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海州警方 治理赌博游戏机出重拳

【连网】(通讯员 梁杰)日前,海州公安分局治安大队在苏宁广场开展禁赌宣传活动。此次宣传活动紧紧围绕“人人参与禁赌、净化社会风气”宣传主题,通过制作典型案例、销毁赌博机展板、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等形式,向群众集中宣传今年以来全区公安机关打击赌博违法犯罪战果及相关法律法规,呼吁广大群众参与到打击赌博违法犯罪活动中。

为有效净化社会风气,共创文明城市,巩固集中打击赌博违法犯罪活动成果,教育引导群众远离赌博,营造浓厚的禁赌斗争氛围,海州公安分局在加大宣传的同时,主动出击,对治理赌博游戏机再出重拳。5月23日下午5时许,位于陇海路上的一家网吧内人声鼎沸,人气明显比其他的网吧“足”,只见在网吧一角落内摆放着四台水果机,机前坐着四名男青年,眼睛盯着屏幕,双手不时击打着按钮。他们时而沮丧、时而兴奋,全然不顾嘈杂的游戏音对周围上网人员的干扰。在旁边观看良久、充分固定了证据的便衣民警这时向他们亮明身份,并将涉赌人员、网吧管理者等有关人员共6人带回处理。

当天晚上10点多钟,另一组便衣民警在华联后面也捣毁一赌博机窝点,抓获涉嫌利用游戏机进行赌博的张某等5人,收缴赌博游戏机21台。

近期,分局接连接到群众举报,称一些网吧、商店内被人存放了许多赌博游戏机,经过调查,民警分析可能是在前期警方加大打击力度后,一些违法人员也在思量着对策,他们将赌博游戏机分散布置到网吧、商店等地重新包装“上市”,企图在这个合法的外衣下继续敛财。针对这一情况,分局安排警力对全区网吧、游戏室、商场、饭店进行了一次深入摸排,在掌握大量证据的基础上,于近日组织力量在全区范围组织开展了一场集中打击整治行动。分局相关负责人也表示,对此类行动还将不定期开展,做到发现一台,查扣一台,绝不允许形成气候。

据统计,仅6月份以来,分局已经查缴销毁赌博机129台,查处赌博和提供赌博违法嫌疑人36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