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农开局:局长徐希娟农开服务送上门

【连网】近日,市农开局局长徐希娟带领市农开局副局长周俊、成云飞及办公室主任黄德先等一行4人到灌南就灌南农业综合开发工作召开了座谈会,为灌南农开工作出谋划策,县长商振江、副县长周文生、政府办副主任陈维生及县农开局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

徐局长一行下午到达灌南县政府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会上,县长商振江就灌南近年来的经济发展及农开工作做了简单的介绍,副县长周文生具体谈了灌南近几年来农业综合开发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具体的创新做法,同时提出了工作中发现的一系列需要上级层面解决的问题。

徐局长等对灌南的农开工作所取得的成效作了高度的评价,同时根据灌南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的分析,为灌南农开工作出谋划策,并建议灌南县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农业综合开发为平台,开拓思路,充分发挥灌南优势,积极争取田园综合体等项目的申报,着力开展产业化项目新型主体的扶持工作。

商振江表示,灌南在今后的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大农业综合开发工作力度,进一步找准农业综合开发与乡村振兴的结合点,统筹布局,有效整合涉农资金,争取全县推进,高标准、高起点建设,并通过相关平台极力打造灌南农业品牌,助力发展新型经营主体,推进农业产业化发展进程,为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灌南县农业综合开发项目虽然比较单一,即土地治理项目和产业化发展扶持项目,但是两类项目均是国家级项目。自2012年以来,灌南县农开局齐心协力,积极争取,累计争取财政投入资金19918.9万元,治理面积14.91万亩,涉及8个乡镇,形成了堆沟田楼、三口百禄新集、孟兴庄李集等3个集中连片高标准农田示范区。扶持产业化项目17个,其中一般财政补助项目6个,财政贷款贴息项目11个,项目总投入资金3430万元。通过项目的实施,灌南县现代农业及产业化发展取得了较大的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