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中医院荣获全市卫生计生单位绩效考核优秀奖

【连网】(通讯员 王斌 顾豪)日前,2018年全市卫生计生工作会议在市卫计委召开。会议回顾了2017年全市卫生计生工作取得的成效,表彰了2017年全市卫生计生工作绩效考评先进单位,部署安排2018年卫生计生重点工作,市中医院喜获绩效考核优秀奖。此外,2017年12月,市中医院在市属6家公立医院绩效考核中取得优秀奖的好成绩,这是该院连续多年获得全市卫生计生单位年度工作绩效考评双优秀。

2017年,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在市委、市政府和市卫计委的正确领导下,市中医院通过全院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效益与效率水平稳步提升,综合实力不断增强,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医院顺利通过三甲复评,在深化医院综合改革、推进新院区改扩建项目、加强对外交流合作等方面进行有效探索并取得实质成效;在强化学科人才建设、提升医疗内涵质量、发挥中医特色优势,加强党建行风工作等方面取得新发展、新突破。

站在新起点总结新经验,着眼新征程谋划新篇章,聚焦新要求落实新任务。2018年,市中医院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扣省、市中医药和医改工作部署要求,牢固树立“改革创新建院、中医特色立院、学科人才强院、改善服务兴院”的核心发展理念,坚持以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持续提升内涵服务质量为年度工作主线,将医院改革向纵深推进,深挖内部发展新潜力,拓展外部合作新空间,不断提升医院的综合实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以更加优质的中医药服务全力助推健康连云港建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