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尹万章 徒手夺取歹徒挥舞的镰刀

【连网】面对驾车疯狂逃窜的歹徒,他没有迟疑,驾驶自己的私家车迎面撞击,将疑犯驾驶的面包车撞停,成功抓捕抢夺犯罪嫌疑人张某,而自己的私家轿车损坏严重……这是9月22日上午发生在东海县城区抓捕情形,而实施抓捕的就是县局巡特警大队副大队长尹万章。

就在几天前,另一幕的情景仍然历历在目。9月18日上午10时许,东海县医院门诊大厅内,一手拿镰刀的男子叫嚣要砍死医生。特警队员出警后该男子仓皇逃跑,县局指挥中心立即向周边警力下达抓捕指令。正在附近巡逻的尹万章闻讯后立即赶到县医院周边对嫌疑人进行搜捕,经过仔细搜查,在县医院住院部一偏僻拐角处,发现该男子。该男子发现民警尹万章后,一边挥舞着镰刀一边疯狂逃窜,尹万章奋力追赶,在住院部南门处将其扑倒制服,并奋力夺下其手中镰刀,又从其身上搜出菜刀、水果刀各1把,螺丝刀3把,铁丝勾1个,以及大量的票据药品等。

经查,该嫌疑人为李某某,47岁,今年1月,温泉派出所将其送往东海县康复医院治疗,前不久刚出院。9月17日上午,李某某与门诊医生因就诊问题发生口角,遂于18日窜至医院欲砍杀医生。后被民警尹万章抓捕,有效预防一起伤医案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