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环境监察局召开全市排污费台账资料交接准备工作会议

【连网】根据国家三部委《关于全面做好环境保护税法实施准备工作的通知》要求,为确保费改税前期各项准备工作在我市顺利实施、平稳过渡、扎实推进,连云港市环境监察局于9月14日召开了全市排污收费台账资料交接准备工作会议,市环监局、各县区环境监察局(大队)分管领导及收费工作人员共18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环境监察局专题讨论会精神,部署了全市排污收费台账资料移交准备工作,就排污收费全程信息化管理系统新增版块功能进行了讲解和培训,对企业信息核对的主要内容、关节点、时间点提出了具体要求。市环境监察局分管领导就下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和部署,并要求各县区要切实做到“四个认真”,即认真梳理、认真筛选、认真准备、认真核对。会议还研究讨论了费改税相关问题,就污水处理厂及三产企业信息录入、核对,建筑施工噪声、扬尘排污费征收、VOC排污费征收,排污收费法定程序的履责等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此次会议的召开,为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重点,为后期排污收费台账资料移交工作做好了铺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