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连云港市财政局邀请市纪委派驻第十三派纪检组赴灌南县小圈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连网】8月24日上午,按照市财政局的统一部署,局组织第三批20余名党员干部进行“双进双促”大走访活动。局长、党组书记孙宗凤同志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支部活动。市纪委派驻第十三纪检组组长李文林同志受邀积极参加市财政局赴灌南县小圈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本次走访调研农户共216户。此次调研采取走访和座谈两种形式。参与走访的同志冒高温战酷暑,挨家挨户挨户详细了解走访农户基本情况,认真填写《农村家庭走访调研表》。   

李文林同志参加了由孙宗凤同志主持召开了村民代表座谈会,并与村民们亲切地交流互动,深入细致逐一了解并记录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询问他们有无困难诉求、听取他们的一些建议意见等。

随后,孙宗凤一行又来到我局结对帮扶的贫困户陈新全看望其患病的儿子陈强并送上2000元慰问金,陈强于今年6月被查出患白血病,家中已为他治病花费近20万元的高额医疗费,局长孙宗凤同志得知这一情况后,第一时间亲自联系市红十字会、并安排专人联系市扶贫办、市民政局等部门了解帮扶政策。并通过微信众筹方式在全局党员干部中为其筹集资金8000余元,目前就陈强治疗费用的各项帮扶措施正在落实中。

通过深入走访,财政党员干部们深刻感受到拉近了人民群众之间的距离,真切的听到了群众的呼声,了解农村的真实情况和存在的突出问题,为进一步服务农村发展、促进社会和谐提供坚实基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