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徐圩新区城管大队加强落实“强转树”行动

图片1

图片2

【连网】(通讯员 李勤  赵雪  )近日徐圩新区城管大队,为贯彻落实住建部“强转树”专项行动文件精神,强化执法队伍建设,提升城市管理服务水平,针对自身行政执法"短板",于8月17日,在大队长王胜利的带领下一行11人,来到海州区城管二大队进行交流学习,交流中两个大队的同志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沟通探讨、交流经验,相互促进,取长补短,进一步提升了执法工作理念。

随后,徐圩新区大队人员跟随海州区城管二大队执法人员到他们管理的辖区进行现场观摩,通过现场观察,看到了他们去年在创卫过程中取缔马路市场,户外广告、渣土运输,烧烤各项专项整治活动,取得的各项成绩和经验.使大家感受很深,获益匪浅。学习结束后王胜利大队长提出:下一步将组织安排大队的每一个中队整编制进行执法跟班学习,以便拓展思路不断加强徐圩大队的现场实战经验。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进一步加强了城管兄弟单位之间的互动。队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学习很有价值、既开拓了眼界又学习了实际的执法方法,希望今后工作中能够借鉴兄弟单位宝贵经验,结合自身实际,切实提高业务水平,努力开创城管执法工作新局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