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城建局工会举办礼仪形象培训

【连网】(通讯员 董文秀 申朝阳 蒋蒙)为提高建设系统女职工整体素养,提升美的意识,塑造美的形象,彰显建设系统女性风采,3月6日,局工会特邀礼仪培训师为建设系统女职工传授“形象管理与色彩风格搭配”相关专业知识,还现场做专题辅导讲座。全系统女职工在局515会议室聆听了此项讲座。

培训讲座过程中,董仪老师结合自身多年工作生活实际,用生动形象的语言讲授、示范、案例教学,大量使用情景教学法,通过角色扮演法、测试点评法、让大家身临其境,直观具体、落地实效、即学即用。董老师讲课幽默风趣、浅俗易懂,把枯燥繁琐的形象管理知识深入浅出地讲解出来,让现场气氛十分活跃,让参会女职工受益匪浅。

培训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按照学习培训的要求,从细节入手,内强素质,外塑形象,要把形象管理知识灵活运用到今后的工作生活实际中,向社会展示建设工作人员的良好形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