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农发集团与东海合作共谋淮猪产业发展

【连网】(通讯员 姜文)农发集团成立后,充分发挥融资优势和市场运营优势,率先与东海县达成战略合作共识,投入1.2亿元并购江苏东海老淮猪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推动东海老淮猪产业转型发展、提档升级,也为我市农业龙头企业合作发展探索出一条更科学、更有效的发展路径,标志着集团在新的战略布局中迈出了坚实一步。

此次强强联合,成为参与县域农业经济发展的成功案例,既能借助福如东海集团的资源稀缺性优势与产业优势,又能开辟老淮猪由保种迈向规模化生产、品牌化运营的新路子。现已形成“以保种促开发、以品牌增效益、以品质立市场”的自育自繁自养一体化发展模式,发展成为集团核心业务。目前,正在积极推进连云港2个、南京3个老淮猪体验馆建设。
据了解,东海种猪场先后荣获世界动物福利五星级金猪奖、国家级淮猪保种场、国家级淮猪养殖标准化示范区等行业最高荣誉。淮猪是我国著名优良地方猪种,入选国家级畜禽品种资源保护名录,是“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全国无公害农产品”、“全国绿色食品”、“江苏名牌农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