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上合组织(连云港)国际物流园获评全国优秀物流园区

【连网】(通讯员 池丽花)近日,在湖南长沙召开的2016年度全国物流园区工作年会上,上合组织(连云港)国际物流园被授予“2016年度全国优秀物流园区”称号。这是该园区继获批为江苏省省级示范物流园区、第一批江苏省海洋创新示范园区后获得的又一殊荣,为园区加快开发建设和招商引资,推动上合组织出海基地建设,以及下一步申报国家级示范物流园区奠定了坚实基础。

据悉,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中国物流学会牵头,自2014年起设立“全国优秀物流园区”奖项,每年对全国参评物流园区进行综合评选,从而发挥优秀园区的示范引导作用,同时也为配合“国家级示范物流园区”创建工作,建立物流园区考核评价指标体系,促进行业对标和管理提升起到积极作用。该奖项在行业内具有较高的权威性和公信力。此次我省获评的还有来自无锡、南通、泰州、盐城的5家物流园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