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连云港重点工业项目建设推进信息平台上线运行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周莹 通讯员 孟俊锋 王绪兴) 近日,连云港市重点工业项目建设推进信息平台上线运行,该平台由市经信委开发,重点围绕列入市重点计划工业项目以及集中开工重点工业项目建立电子地图。

为了响应市委、市政府抓项目的要求,确保重点工业项目招商引资、开工建设、投产运行全速推进,我市启动了连云港市重点工业项目建设推进信息平台项目,力争关系经济发展大局和民生幸福大事的重点工业项目推进难题有人解、推进举措落到实处。

市重点工业项目建设推进信息平台是为了配合全市重点工业项目督查工作开发的,我市相关部门将安排专人每月组织到各个县区,对全市106个市重点建设计划工业项目和46个春季集中开工重点工业项目的推进情况、现场进展、存在问题等数据进行现场采集,通过比对该项目计划进度、上月进展情况,确定该项目的进展。每月项目督查后,集中将数据进行汇总、处理、分析,统一通过平台的后台上传。

该信息平台在地图上分地区板块以旗帜的形式展现项目位置和进展情况,通过项目清单、难题办理、综合分析等方式,全面展现项目的名称、简介、进展情况及现场图片(视频)等详细进程。该平台分为PC端和手机端(目前仅支持安卓端),用户以平台设定的账号和密码,通过电脑浏览器或者手机下载软件端进行登录。该平台的运行,可以让各有关部门更便捷直观地了解重点工业项目从开工建设到竣工投产的全过程进展情况,以信息化手段对工业项目进行有效监控管理。

该平台前台用户可以通过电脑端或者手机端,登录连云港市重点工业项目建设推进信息平台。平台用户可以通过功能模块分地区、进度查看项目情况,查看项目的难题办理情况和每月的综合分析。

为了方便使用,该平台同时开发了手机端,目前安卓端已经上线运行,苹果端已经提交苹果商店审核。手机端和电脑端使用同一个数据库,针对手机端进行特定优化,使其更加直观和便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