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连云港市12315平台发布去年十大维权案例

gongshang

gognshang1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王文)今天上午9点30分,市工商部门召开3·15新闻发布会。2015年,市工商局12315平台全年共登记受理各类信息20664条,其中咨询15802件,投诉4245件,举报617件,投诉办结率95.64%,调解成功率78.27%。从咨询类型看,消费者比较关心集中于通讯产品,交通工具,服装鞋帽,家用电器,食品等。

当天,2015年我市消费维权十大案例也同时公布:一是凯迪拉克srx轿车新车发动不着投诉维权案,二是连云区山水华府合同载明商品房楼层编号与产权证登记编号不符纠纷案,三是赣榆一起跨省食品纠纷投诉案,四是泰国游遭强制消费投诉案,五是灌南网购退款异地维权投诉案,六是东海微信购物落入陷阱投诉案,七是举办老年健康讲座骗取钱财案,八是保险合同纠纷启示案,九是暖气片漏水新房遭殃调解获赔案,十是购买首饰轻信商家忽悠案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