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省民防局组织对连云港民防年度工作目标任务进行考核

【连网】 1月19日至21日,江苏省民防局钱国超局长率队组织对我市民防年度工作目标任务进行考核。江苏省民防局按照年度工作安排,分片组织对全省民防工作目标任务进行年度考核,考核期间,转变作风,深入基层,对县(市、区)人防办进行工作调研,通过基层工作来考核市局工作落实情况,进一步掌握全省人民防空建设情况。

钱局长在市民防局考核期间,先后到灌南县、灌云县、海州区、东海县、赣榆区进行了实地调研,听取了县、区人防办的情况介绍,实地察看了县区人防办办公场所、指挥场所、询问了解了人防办人员编制、工程建设、经费管理、依法行政等方面的情况,听取了县、区人防办在工作中遇到了的实际困难和意见建议,肯定了我市人民防空在建设方面的成绩,分析对比了我们与苏南经济发达地区人防建设的差距,现场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就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关于进一步推进人民防空发展改革若干问题的决定》和省贯彻意见提出了要求,对市县两级人防领导班子工作现场进行了帮带和指导,对加强人民防空指挥体系、工程建设、人防经费管理、依法行政等提出了明确要求,特别强调了人民防空易地建设费是国防建设经费,区别于一般的行政规费,要依法进行管理,专款专用,不得随意挪用,更不得减免、不建、不缴人防工程和易地建设费。

在我市考核期间,市政府尹哲强副市长、钱局长所到县、区有关领导参加了调研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