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花果山景区改善软硬件服务提升游客满意度

【连网】  (张  磊  邱湘南)“十一”国庆黄金周的第四天,截至下午5时,花果山景区共接待游客4.83万人次。花果山景区内部已然呈现出一片人气火爆但又井然有序的节日景象,景区旅游接待出现“井喷”趋势。

花果山景区根据游客满意度的要求,对照5A景区创建标准,从软硬件服务两方面入手,围绕“食、住、行、游、购、娱”六个方面,进一步完善旅游功能,提升景区服务水平,使景区的吸引力不断增强,游客的满意度不断提高。

硬件服务方面,花果山景区对内部景区景点石刻文字进行了修缮,维修加固水帘洞等主要景点古迹,特别是对景区厕所进行了全面的完善,改建新建星级厕所多处,大大满足了游客的游览需要。同时完成智慧景区建设工程,实现景区主要集聚区WIFI网络覆盖,为游客提供更加便捷的网络即时服务。

软件服务方面,花果山景区要求一线工作人员统一着装,配工作牌,服务用语文明规范,微笑服务游客。加大职工培训教育力度,聘请专家至连云港为景区人员培训5A课程,提高景区从业人员的整体素质和水平;优化管理服务咨询服务流程,保持电话24小时畅通,对游客反映的问题第一时间给予解决。同时景区加强对游乐设施、商业摊点的服务培训,文明经营管理。花果山景区牢牢把握高标准、高要求,不断发展景区软件服务水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