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城管部门梳理建议提案办理情况

【连网】(记 者 徐 芳 通讯员 王善山)日前,市城管局召开建议提案办理工作座谈会,向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通报建议提案办理情况,听取代表委员意见建议。

市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和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期间,人大代表提出涉及城管系统的建议21件,其中主办件4件,协办件17件,政协委员提出的涉及城管系统的提案39件,其中主办件14件,协办件25件,共计60件。其中主办件18件,涉及市容类7件、环卫类10件、广告类1件。建议、提案涉及城市管理工作的方方面面。市城管局专门对建议提案办理情况进行反馈,邀请代表委员建言献策。会上,市城管部门就当前城市管理工作情况、建议提案办理情况以及近两年B类建议办理落实情况作了详细汇报。代表委员对建议提案办理工作表示肯定,对下一步城市管理工作提出了有关建议。会后,部分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还参与了市容管理的夜间巡查和督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