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花果山景区旅游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启动

【连网】(通讯员 华国轩)笔者日前从云台山景区获悉,为进一步改善花果山景区对外形象,全面提升旅游服务质量,切实提高游客满意度,扎实推进5A创建工作,5月15日上午,云台山景区召开了“花果山景区旅游综合整治”动员大会,动员景区上下统一思想,全员发动,扎实推进景区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努力为广大游客营造良好的旅游环境。

会议提出,要将景区“黑车”、“黑导”、乱摆摊点、门票管理、卫生保洁、服务设施等工作作为综合整治的重点,动员景区上下全员参与,向影响景区整体旅游环境的各类“顽症”和“陋习”宣战,切实解决广大游客和职工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全面提升景区整体旅游环境、改善景区对外形象,为景区5A创建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据了解,此次花果山景区综合整治工作包括动员部署阶段(5月11日至5月15日)、集中整治阶段(5月16日至6月10 日)、验收总结阶段(6月11日至6月20日)。并明确提出,力争6月底前完成当前花果山景区存在的黑车黑导、乱摆摊点等各类影响景区形象、侵害游客合法权益、扰乱花果山景区正常旅游秩序的违法违规行为的治理工作,全面提升游客满意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