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墙上的面包公益活动启动

首页 网视 网视连云港

为践行社会责任,传递社会发展的正能量,由连云港市文明办、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连云港市城管局主办,连网和江苏省万千食品投资有限公司承办的大型公益活动——“墙上的面包”今天在苏宁广场门口正式启动。市文明办副主任刘永鑫,连云港市城管局副局长吴杰,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副总经理、副社长昌慧东,江苏省万千食品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翟红军,连网总经理吴弋、海州区环卫处工会主席张媛媛出席活动。 “墙上的面包”是针对环卫工人推出的大型公益活动,也是连网“暖新闻”系列活动的线下延伸。这里,我们召广大市民献出一点爱心,当您进入万千糕饼购买面包时,多出几元钱,为环卫工人多买一个面包,是他们的辛苦付出才为我们创造了一个舒适的环境。参加活动的万千门店都会贴有醒目海报,店里墙上将设有专门区域,贴着彩色磁钉。凡是环卫工人进店,看到指定区域有一个红色磁钉的,凭爱心卡就可以免费得到一个指定面包。同时,参加活动的10家万千门店每个店每天将拿出10个面包,共计100个面包赠送给环卫工人。当然,万千糕饼也会为爱心市民们提供一个特别的优惠。 在活动现场,还有精彩的节目表演,以及万千特别制作的十米长蛋糕供大家免费品尝。

2016-01-01 17:35:00 我要评论(0) 责任编辑:田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