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七夕佳节,同科.汇丰国际高规格晚会回馈业主

首页 网视 网视连云港

【连网】8月20日晚上,一场温情版的连云港之夏七夕情人节晚会在同科·汇丰国际小区上演。连云港之夏演唱会的导演担纲策划、精彩节目表演、著名乐队演出、奔驰车展豪华车模阵容、苹果6PLUS现场抽奖、有奖游戏互动、玫瑰花巧克力现场派送……小区业主迎来了一场极其华丽的视听盛会。 据了解,同科·汇丰国际为丰富社区交流,拉近业主距离,展示港城知名房地产开发企业社会责任感特别准备了这台高规格、够温情的晚会。活动中,随着有奖竞答以及扫二维码抽取苹果6PLUS活动的开始,现场气氛达到高潮。随后,连云港形象大使们的绚丽T台秀和劲歌热舞让观众直呼过瘾,整个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掌声不断。最后,本次七夕情人节晚会在《今夜无眠》的美妙音乐中圆满落幕。

2015-08-21 17:13:59 我要评论(0) 责任编辑:李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