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江苏银行连云港分行开办港城首家小微支行

首页 网视 网视连云港

8月19日上午,江苏银行连云港分行首家小微支行正式挂牌营业。该网点位于市海连西路东方纽约城北门,是港城首个定位于服务小微企业和居民的简易型银行网点,与传统支行网点相比,小微支行的功能区域设置更为简约,定位服务于特定区域和客户群体,旨在为周边的小微企业及居民提供更为专业、便捷和贴心的金融服务。 据了解,小微支行的业务范围主要有吸收个人和小微企业存款;发放个人和小微企业贷款;办理个人和小微企业结算;办理个人和小微企业银行卡业务;代理收付个人和小微企业款项及代理个人和小微企业保险业务等方面。该行小微支行的成立,将会在信贷资源配置中向小微企业贷款倾斜,大力扶持小微企业及创业者,深入推进小微企业金融服务。 江苏银行连云港分行从成立之初就确立“服务小微企业”的市场定位,不断创新小微金融的模式和产品,坚定地将服务小微企业的大旗扛了起来,将服务发展的重任担了起来在“小天地”中干成了“大事业”,成就了“大作为”。坚持发挥中小企业专营银行的优势,依托科技贷、转期贷、“税e融”、“人才贷”等优势产品,简化手续,缩短流程,有力支持一批成长型中小企业发展,截至目前,江苏银行连云港分行小企业授信户数1299户,余额86.71亿元,为降低企业融资成本,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给予有力支持。

2015-08-19 16:55:11 我要评论(0) 责任编辑:杨烈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