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连云新城旅游活动月新闻发布会举行

首页 网视 网视连云港

7月16日上午,由江苏海州湾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和连海实业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第二届连云新城海滨旅游活动月新闻发布会,在连云区政府举行。本届旅游活动月的主题是“相聚交汇点•共圆发展梦”。 据了解,本次活动历时40天,主要包括文艺演出、特色美食、休闲娱乐、招商推介等四大系列31项活动。在文艺演出方面,主办方将组织20场文化娱乐节目,涵盖了符合老、中、青各个年龄段不同层次的文化需求。特色美食方面,将有海州湾“夏季海滩之约”美食节、西墅湾啤酒烧烤节、“四海一家”特色龙虾节等贯穿整个系列活动;休闲娱乐方面,主要包括首届“黄海人家”全民才艺达人大赛、国家海洋公园户外体验活动、沙滩排球比赛等系列活动;招商推介方面,将组织东西网友看连云、百名客商看新城、第二届连云新城摄影大赛等活动。

2015-07-16 17:12:00 我要评论(0) 责任编辑:杨烈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