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当选市长项雪龙: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港城奋力拼搏

首页 网视 访谈发布

20日上午,经过全体与会代表的共同努力,市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大会预定的各项议程,在市文化艺术中心胜利闭幕。当天,出席会议的市人大代表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选举项雪龙为连云港市人民政府市长。 新当选市长项雪龙发表了讲话。项雪龙说,大会选举我担任新一任市长,我感到十分荣幸,由衷感谢代表们对我的信任。我深知,信任的背后,更是全市人民的期盼和重托。此时此刻,我更多想到的是重大的责任和肩上沉甸甸的担子。这个重大的责任,是对连云港发展的责任。已经拉开大幕的“十三五”,是我们加快发展又一关键时期,站在前人的肩膀上,我们必须发奋图强,乘势而上,有志气、有担当,有干劲、有办法,尽快把多年积累的基础、难得的机遇转化为现实的发展优势,推动连云港在科学发展的征程中脱颖而出、后发先至,奋力实现首批沿海开放城市的光荣和梦想。 这个重大责任,是对连云港人民的责任。 作为人民代表选出来的市长,我很愿意、很高兴与纯粹、真诚、可爱的港城人民一道,为实现建设国际化海港中心城市的港城梦不懈努力。这个重大的责任,是对组织的责任。 我们每一个连云港人都要认清大势,积极作为,把国家战略认真对接好、落实好,不辜负组织的重托、时代的使命。 项雪龙说,责任已是己任,压力就是动力。我将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尽心尽责、开拓进取。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市政府一班人,充分依靠全市广大干群和各界人士,始终高举科学发展、加快发展大旗,始终高举“工业立市、产业强市”大旗,始终高举执政为民、改善民生大旗,竭力抓发展,全力惠民生,量力搞建设,打造服务型、效率型、务实型、法治型、廉洁型政府,为建设“强富美高”的新港城而奋力拼搏。

2016-01-20 13:48:00 我要评论(0) 责任编辑:王夫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