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清洁海岸义工团呵护西墅沙滩环境

首页 网视 报业活动

初秋的天,蔚蓝而又辽阔。9月12日下午,清洁海岸义工团再出发,来到海州湾国家级海洋公园西墅沙滩。罗盖特部分员工及家属加入到义工队伍中,当天共有200多人参加了清洁海岸活动。 此次清洁海岸活动为清洁地球系列活动之一,大力倡导蓝色海洋、绿色未来理念。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认真清理,原本有不少垃圾的沙滩焕然一新。本次活动不仅让我们身边的海岸更美丽,也带动了更多人关爱环境。 当天,不少义工带着孩子来参加活动,妈妈拿着垃圾袋,爸爸和孩子不断弯腰捡垃圾,成了当天最常见的景象。一个多小时的活动中,大家将清理的垃圾堆到集中区域,最终堆出了一个长约4米、宽2米多的垃圾堆。 有意思的是,参加当天清洁海岸活动的义工当中,有一名来自法国的帅哥韩杰。长得帅气,谈吐幽默,虽然他在连云港才待了两年,却可以把新浦话说得十分地道。 据了解,罗盖特(中国)以玉米、小麦和马铃薯为原料,生产出600多种质量优良、应用广泛的产品,是全球重要的多元糖醇生产商和先进的淀粉衍生物生产商之一。公司一直践行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关爱环境,关爱地球,在亚洲地区开展了一系列清洁地球活动。此次清洁海洋活动就是清洁地球系列活动之一。西墅沙滩是海州湾国家级海洋公园的重要组成部分。海州湾国家级海洋公园是我国首批7个国家级海洋公园之一,西墅沙滩经国家海洋局批准为2014年度改造提升项目,由连云港市海洋与渔业局负责,于2014年6月建成。西墅沙滩经过“变身”之后,沙滩上的沙子换成了细腻的新沙子,还设置了一些园林景观,海水中的漂浮物、沙滩上的建筑垃圾等,都被清理一空,一改往日小码头的脏乱差形象。

2015-09-14 15:14:00 我要评论(0) 责任编辑:杨烈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