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2015"汤沟杯"掼蛋大奖赛成功举办

首页 网视 报业活动

8月8日上午, 2015"汤沟杯"掼蛋大奖赛在连云港花果山酒店盛大开启。比赛由江苏汤沟两相和酒业有限公司主办、江苏体育休闲频道和无锡龙游科技有限公司承办、连网协办,吸引了众多港城掼蛋爱好者的积极参与。  比赛在上午9:30正式开始,近500位掼蛋爱好者按照比赛规则相互切磋牌技,现场气氛紧张而不失活泼。本次比赛采用了瑞士移位编排对阵的积分赛制,选手每一轮比赛结束后,组委会按总成绩排名将比分相近的选手安排到一桌进行下一轮比赛,确保赛事进行到最后,实现真正的高手对决。六轮比赛过后,积分最高者获胜。活动举办方在现场也为选手们准备了各式各样的礼品,比赛冠军更是可以获得价值八千元的奖品,除此之外,名次靠前的选手还可以获得参加江苏电视台体育休闲频道《耍大牌》节目比赛的资格。本次比赛进行到下午6:30圆满结束,最后由刘培,丁和胜组合获得冠军。 “本次掼蛋比赛给我带的不仅仅是切磋牌技的机会,更多是可以认识很多新的牌友。”参加比赛的刘先生表示,“希望这样的线下活动主办方可以经常举办,让我们这些掼蛋爱好者更多的来享受掼蛋带来的乐趣。”

2015-08-10 12:27:20 我要评论(0) 责任编辑:杨烈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