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快乐骑行 环湖徒步”196名新闻人骑行迎健身日

首页 网视 报业活动

8月8日上午,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的196名员工以近15公里的“快乐骑行,环湖徒步”活动迎接全民健身日。 骑友们来自日报、晚报、新媒体、广告公司以及各个处室,共17个组。据了解,这次活动的路线很简单——从朝阳路往西转瀛州路向北,经华联广场双子楼走苍梧路,上花果山大道。沿花果山大道至星海湖广场园。早上7点半,骑行团队经过简单的仪式后,就出发了。大家分别身着红蓝色的队服,一路骑行,有说有笑,氛围轻松愉悦;路人纷纷投来好奇与艳羡的目光。此后,大部队陆续抵达星海湖,合影留念,又围着星海湖步行一周,四围旖旎清新的风景不禁使人心旷神怡。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健身活动中,我市公共自行车服务中心也提供了大力支持,他们为没有自行车的人员提供了150辆自行车;而市UCC穿越浪漫单车俱乐部的技术支持也让活动顺利进行,他们还安排了专业骑行人员全程陪同,确保安全无误。而兔宝宝地板赞助的红蓝队服无疑也成了此次活动中的一抹亮色。

2015-08-10 10:43:06 我要评论(0) 责任编辑:杨烈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