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连网组织网友与消防官兵共庆建军节

首页 网视 报业活动

 (连网记者 李帅 刘欢 宋添翼)又是一年建军节,8月1日下午,连网网友与正德志愿者一起走进市公安消防支队特勤中队,用自编、自导、自演的节目演绎军民鱼水深情,与广大官兵一起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8周年。 连网自成立以来,就有着良好的拥军传统,近几年来,先后组织网友们走进空军驻连某部、武警连云港支队等,开展拥军慰问活动。据了解,近三年来,市公安消防支队特勤中队共参加灭火救援战斗1300多次,灭火成功率达100%,2014年被省消防总队表彰为全省“十佳基层单位”。 此次军民联欢活动节目内容十分丰富,不仅有大家耳熟能详的歌舞、传统曲艺,还有让人陶醉的乐器演奏,令人捧腹大笑的小品,更有令人激情澎湃的武术表演等。联欢活动首先从印度舞《火红的爱情》开始,舞蹈用欢快的舞姿,演绎了年轻人对热辣火红爱情的向往和追求。接着是由一群唐宝宝们带来的歌舞节目《小苹果》,这群特殊孩子的舞蹈和运动天分受到现场观众的赞扬。歌伴舞《绣红旗》、《红梅赞》,则让大家在“八一”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想起了那些为新中国的建立而英勇献身的先烈们。 节目中场期间,消防官兵和网友、志愿者们还做了“叠罗汉”游戏,大家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全部站到一张报纸上。参演者最多的节目小品《沙家浜传奇》,则用诙谐的语言和逗趣的装束,表达了中国领土神圣不可侵犯的道理。整个联欢活动在消防战士们龙腾虎跃般的集体双节棍表演中结束。

2015-08-03 18:17:00 我要评论(0) 责任编辑:刘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