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义工集结苏马湾 清洁海岸义工团“打浒”忙

首页 网视 报业活动

7月4日,清洁海岸义工团40多名义工集结连岛苏马湾,准备帮助景区清理浒苔,但由于洋流的原因,沙滩上的浒苔不多,于是清洁海岸义工团义工将苏马湾沙滩垃圾清理了一遍,收获也不小。 据介绍,6月下旬,苏马湾沙滩上的浒苔大量出现,曾经三天时间内,整个浴场清理出的浒苔就装了近600个编织袋,雇来转运垃圾的船装了三次才全部运完。最近一段时间,景区及时对沙滩上出现的浒苔进行清理成为一项最重要的工作,如果不及时清理,沙滩上的浒苔就会越积越多,经阳光照射后很快便会腐烂,对游客游玩的影响很大。 为帮助景区清理浒苔,清洁海岸义工团发出号召,7月4日上午, 40多名义工集结连岛苏马湾。除了浒苔,苏马湾看似干净的沙滩上也有不少垃圾,不一会儿,40多名义工就将苏马湾沙滩清洁了一遍。 在回程的路上,经过在海一方公园,义工们发现,在海一方公园的沙滩上浒苔比较多,部分沙滩被浒苔覆盖变成了“草原”。因为时间所限,大家不能下车清理,于是大家约定有时间一起到在海一方公园清理浒苔。

2015-07-06 18:23:11 我要评论(0) 责任编辑:杨烈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