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援黄石医护人员连夜奔赴阳新县开展工作

【连网】2月11日晚21点26分,江苏省援黄石医疗支援队310名队员抵达武汉。市一院党委书记李小民任黄石市阳新县医疗队总指挥,带领来自连云港、徐州、淮安、泰州、盐城的62名医护人员连夜奔赴阳新县开展工作。

“我们下午进行穿脱隔离服等实操培训,阳新县的保障组还请来了理发师,给我们理发。”昨日下午,笔者连线了连云港市援助湖北黄石医疗队副队长、市一院危重症护理副主任护师杨丽萍。电话那头,杨丽萍语气平和。

据了解,2月12日深夜两点,我市支援黄石医疗队队员抵达阳新县三江宾馆。对于即将在阳新县打响的这场抗疫战,医疗队员充满了信心。

早上7点,医疗队员在进行简单休整后,就投入到了工作之中。对接会、支援队组长会议、院感培训,时间安排得非常紧凑。对医疗队的到来,阳新县委书记王建华承诺他将当好“后勤部长”,为医疗队提供最好保障,让大家平安回家。

据了解,我市医疗队队员在通过自我防护和防护用品穿脱的培训及考核后,将在最短时间内投入到阳新县人民医院的援助工作中。截至2月11日24时,阳新县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42例,现有疑似病例52例。(记者 庄婷婷 通讯员 柳图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