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召开志愿服务工作总结提升会

11月13日上午,连云港召开全市志愿服务工作总结提升会,总结第五届江苏省志愿服务展示交流会(简称第五届省志交会)相关经验,听取各县区(功能板块)及部分志愿服务组织的意见建议,掌握社会需求,推动连云港志愿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会议还邀请了志愿服务项目申报专家,现场培训项目申报事宜。

会议围绕第五届省志交会项目打磨、活动现场展示、精品项目介绍等环节,听取各方意见建议,并就后期项目的立项座谈交流。

文明实践·时代新风|巩固省志交会成果 连云港召开志愿服务工作总结提升会

会议指出,一年一度的省志交会是我市对外展示志愿服务成果、学习先进地区志愿服务经验的良好契机,要认真总结提升,不断提高志愿服务社会化程度,加快志愿服务制度化建设。会议强调,要聚焦乡村振兴战略,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让新时代文明实践春风进村入户。会议要求,各县区(功能板块)要统筹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建设,做好顶层设计,补齐短板,推动制度落地实施,要进一步推进社区志愿服务制度化建设,深入开展专业志愿服务工作,推出项目化推进模式,吸引社会组织包括单位的志愿服务队参与进来,提升社区群众参与度。

第五届志交会参展项目负责人、各县区(功能板块)志愿服务工作科室负责人及部分市级单位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连云港市文明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