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综合客运枢纽张灯结彩迎新春

cw20a03h

【连网】 (记者 黄威 通讯员 汪铭扬 蒋克俭) 火树银花辞旧岁,流光溢彩迎新春。1月19日,在连云港综合客运枢纽站前广场、客运大厅、地下停车场,处处营造浓浓的节日气氛,给旅客带来温馨的回家过年感受。

走入地下停车场,头顶挂满了大红的“春”和“福”剪纸拉花。各个站口都挂上了象征喜庆迎春节的大红色灯笼。1月19日,在站前南广场中央地段,工人们正在安装“大圣归来”主题灯展的相关设施。栩栩如生的孙悟空头戴紫金冠,身披黄金甲,足踩踏云靴,脚下是环绕着七彩祥云的花果山,远远眺望,正气浩然,威武庄严,给节日的“城市客厅”带来了新的生机与活力。

在站前广场两侧,近百棵景观树上及绿化池以“火树银花”“金色麦浪”“流星飞雨”等多种造型效果分别进行亮化装饰,包括红灯笼、满天星、灯带等。采用聚光灯、爆闪灯、LED灯等现代新工艺、新材料,通过环保、节能、经济、美观的表现形式,将传统元素与现代工艺完美地契合。

市交通控股集团权属交通集团枢纽事业部负责人窦强说,连云港综合客运枢纽是我市的“大客厅”,每天接待众多南来北往的旅客,此次精心布置营造了喜庆祥和的氛围,迎接新春佳节到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