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融入长三角,共促文旅合作——连云港高铁旅游产品发布会走进上海

【连网】  为抢抓连沪高铁开通机遇,加强文化旅游宣传,深度开拓上海旅游市场,全面融入长三角经济带,促进连沪两地文化旅游交流与合作,12月30日上午,连云港高铁旅游产品发布会在上海举办,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二级调研员贺善铁,上海旅游行业协会、长三角+旅游推广组委会秘书长陈麒骏,上海市重点旅行社、新闻媒体以及连云港市部分行业单位等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102153458

发布会上,通过视频展示、现场文旅推介、风景图片展、旅游激励政策发布等形式,宣传推介连云港文化旅游资源,优质山海文化旅游资源和旅游产品受到上海旅行社的青睐。连云港参会行业单位积极与上海旅行社交流洽谈,活动现场氛围热烈。

连沪高铁的开通运营,有效缩短了上海到连云港的时空距离,上海游客乘坐高铁只需三个小时即可到达连云港。上海参会单位纷纷表示,连云港山海相拥,风景秀美,西游文化对于上海市民有着很大的吸引力,希望以后加强文旅行业间交流合作,共同推出高铁旅游产品,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游客互送、互惠共赢。

微信图片_20210102153506

下一步,连云港市将继续围绕“坐上高铁游连云港”的主题,进一步丰富文化旅游产品,为广大游客提供多样化、特色化、品质化的旅游服务,推出“西游文化游”“历史文化游”“观光度假游”“亲子研学游”“红色教育游”“乡村生态游”等精品旅游线路和产品,掀起高铁游热潮,繁荣港城旅游市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