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自贸试验区连云港片区管委会获评“2020年度市政协提案承办先进单位”

【连网】1月18日,政协连云港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召开,会上,自贸试验区连云港片区管委会被评为2020年度市政协提案承办先进单位。

640 (1)

2020年,市政协共交办自贸试验区连云港片区管委会政协提案16件,体现了社会各界对自贸试验区的高度关注和殷切期望。自贸试验区连云港片区按照市委市政府“擦亮牌子,用足政策,尽快崭露现实模样”的指示精神,会同3个区块和市级职能部门,对市政协委员提出的各项提案举措认真研究会办、深入调研论证,全力推进政府职能转变,促进通关便利化,积极培育新业态、新模式,加速推动自贸试验区建设。获批以来,以全市2.7‰的面积,贡献全市25%的实际利用外资、18%的外贸进出口、16%的新增市场主体。

下一步,自贸试验区连云港片区将进一步加强与市政协委员沟通,紧紧围绕国家和省、市各项决策要求,鼓足劲、拼命干、当排头、创一流,全力推进自贸试验区建设尽快出形象、出经验、出实绩,切实承担起为国家试制度、为地方谋发展的历史使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