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朱加刚:把景区打造为 连云港最靓丽的城市名片

【连网】  朱加刚(云台山景区管委会党委书记):2019年,云台山景区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市委部署,聚焦“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主线,在山上山下路网成型的基础上,深入推进大花果山景区战略,全力实施“六七八三年行动计划”,打基础、补短板、强特色、争一流,夺取“综合配套提升年”的新胜利,把景区打造为连云港最靓丽的城市名片,建设成与西游名著相匹配的旅游胜地。

朱加刚

景区发展的主要目标包括完成规模以上固定资产投资6亿元;实现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增幅20%;游客接待量增幅10%;在门票价格下降10%的前提下,实现门票收入增幅10%;旅游总收入增幅10%。为此,景区初步排定了32个重点项目,计划总投资38亿元。重点实现“八大提升”:一是在推进基础设施上实现大提升,完善景区游客服务体系、路网体系和公共服务体系;二是在推进游览项目上实现大提升,在山上集中建设体验景点,在山下进行区域综合开发,全力以赴突破招商引资;三是在推进民生实事上实现大提升,保障群众生活,推动乡村振兴,提升社会事业;四是在推进环境保护上实现大提升,强化环境整治,强化水资源保护利用,强化绿化美化;五是在推进西游文化上实现大提升,开展西游文化活动和研究,开发西游文创产品;六是在推进市场营销上实现大提升,积极融入“一带一路”,积极加强宣传营销,推进合作共赢;七是在推进社会治理上实现大提升,紧抓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净化社会环境,全力保护国土矿山资源,加强散葬乱埋整治;八是在推进深化改革上实现大提升,推进国有企业改革和体制机制改革,完成国有林场改革,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景区上下要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坚定向前,团结一心、拼搏实干,全力夺取“综合配套提升年”的新胜利,为建设与西游名著相匹配的旅游胜地而不懈奋斗。(徐黎一 刘东 整理 张泽瑞 摄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