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各基层单位收听收看全市“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动员大会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徐黎一 王文 王怀诗 周莹)4月8日,我市召开“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动员大会,吹响了全市上下团结一心、顽强拼搏、负重奋进、全面开启“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新征程的冲锋号。我市各基层单位收听收看大会,大家纷纷表示将紧紧围绕大会精神和决策部署,牢记使命担当,为推动全市高质发展强基固本。

东海县乡镇、场、街道基层工作人员认真学习了全市“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动员大会精神,纷纷表示将把大会精神融会贯通到具体实践中去。“我们将依托百亿工业园区的平台和优势,全力推动工业提质增效。”房山镇党委书记李超表示,他们将进一步做大硅材料、木材加工、循环经济和体育用品等主导特色产业,增强招商引资主动意识,加快“走出去、请进来”步伐,全年力争招引过5000万元项目8个,其中过亿元项目2个。

连云区海州湾街道组织全街党员干部、群众代表集中收看会议直播。街道全体职工认真聆听了项雪龙书记关于如何做好全市“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的工作要求。海州湾街道营山社区党委书记鲍峰表示,作为社区干部,将进一步明确基层服务目标,牢记使命担当,负重前进,以基层人民所需为出发点,为推动全市“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强基固本。

连云经济开发区全体机关人员集中收听收看了动员大会。会后,连云经济开发区就贯彻落实大会精神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表示要切实增强忧患意识使命意识,以项目为中心,以招商为手段,深挖发展潜力,优化服务质量,努力打造产业高地,在港城开启“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新征程中实现新作为贡献新力量。

新坝镇组织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在三楼会议室收听收看动员大会,大家纷纷表示,将紧扣全市“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主题主线,积极贯彻落实区委“三区两城”战略部署,对标“三扛三将”精神,勇做“四实四干”型干部标兵。突出生态农业优势,整体规划,精准发力,重点打造新坝“花果香”农业特色小镇,着力推进“一产接二连三”,努力实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为全市“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作出更大的贡献。

路南街道组织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在会议室收听收看动员大会,大家纷纷表示,将紧紧围绕大会精神和决策部署,立足现代服务业功能核心区定位,进一步解放思想提标杆,对标找差补短板,厉行担当抓落实,以“清三风”、“促三扛”、“找三将”为抓手,锁定提高发展质量的经济主线、凝聚发展动力的党建主线、提升城区生活品质的城建主线、保障群众美好生活的民生主线,争做“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排头兵。

新海街道组织机关全体工作人员收听收看了动员大会,大家一致认为,项书记的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让人倍感发展的责任与压力。未来三年,新海街道将按照“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总体部署要求,以民生需求为着力点,以产业项目为抓手,高标准定位,高起点谋划,细化计划、明确责任、鼓足干劲,力求每年落户一批招商项目,每年实施一批民生实事工程,每年建设一批城市配套项目,以实际行动为我市“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作出应有贡献。

作为基层检验单位,市质监局下属单位质检中心所有工作人员用实际行动践行市委市政府“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部署。大家纷纷表示,将按照“工业立市、产业强市”要求,把质检中心打造成全市检验检测公共服务平台,在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创建上展现新业绩。充分利用国家质检中心、省质检中心平台,为我市高质发展提供全产业链、全过程公共质量服务,为全市重点工程提供技术监督,为产业发展提供精准服务。

朝阳街道组织机关、村(社区)全体干部员工集中收听收看动员大会,认真聆听项雪龙书记的讲话。大家表示,“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是市委、市政府立足连云港市情实际,着眼连云港长远发展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一个与时俱进、鼓舞人心、激励干劲的动员大会,他们将找到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切入点和突破口,结合朝阳街道实际,奋发进取、只争朝夕,为全面建设“强富美高”新港城而不懈奋斗。

中云街道提前布置、精心安排,组织村居、机关全体干部员工集中观看动员大会。收看过程中,每位干部职工都聚精会神,认真学习项雪龙书记讲话。大家纷纷表示,项书记讲话内容丰富,振奋人心,对“以港兴市、产业强市、创新驱动、绿色发展、协调共进”五大战略进行了部署,确立了一系列新的发展思路,对今后三年连云港实现“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提出指导性意见。

众多网友对此次动员大会也高度关注。在连云港日报公众号推送的微信《今天,连云港市委书记项雪龙“金句”火了》的留言区中,网友们纷纷点赞。网友“珍惜”留言:给项书记点赞!支持项书记……网友“海阔天空”留言:有勇气、有魄力,我坚信项书记一定能够带领港城人民奔向美好的明天,过上幸福的生活……网友“自然而然”留言:报告用毛主席的两句话作为结束语“我们的目的一定要达到,我们的目的一定能够达到!”画龙点睛,精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