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我市企业界收听收看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动员大会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周莹 通讯员 王雅萱 张苏娅 滕安然 吴昊) 4月8日,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动员大会在海州召开,为连云港新一轮发展指明了方向。我市企业界收听收看会议,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大会的胜利召开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思维,为全市实现“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贡献力量。

恒瑞医药的干部职工认真收听收看了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动员大会。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大会是连云港实现“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进军号,也是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振奋人心的动员会。作为连云港医药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恒瑞医药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努力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未来几年,恒瑞医药将聚焦生物医药行业的前沿科技,逐步提高研发的投入强度,不断引入高层次人才,以敢想敢试、敢闯敢干的精神,加快关键领域的科技攻关,抢占创新技术新高地。与此同时,恒瑞医药还将继续加强市场拓展,在创新转型中打造新动能。通过深入推进研发销售的国际化,在品牌升级中创造新优势。此外,恒瑞医药还将继续坚持扎根连云港,不断优化产业布局,持续扩大产业规模,为新时代连云港实现“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作出更大贡献!

作为全市石化产业龙头企业之一,盛虹集团的干部职工认真收听收看了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动员大会。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大会让我们坚定了在连云港发展的信心。当前连云港正在将石化产业作为经济发展的重点,作为连云港石化产业的龙头企业之一,我们将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始终坚持“四个一流”的发展追求,高质量、高标准、高速度推进项目建设,勇当排头兵,争做先行者,努力成为连云港“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强力引擎。为此,我们将以世界一流炼化一体化项目为抓手,积极发挥产业龙头带动作用,更深更广延伸产业链条,不断向全球产业链中高端攀升,打造更先进更安全更环保的企业品牌。

中复连众复合材料集团有限公司干部职工认真收听收看了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动员大会。大家一致表示项书记的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肯定成绩、找准差距,明确了今后三年的目标,并且制定了务实有力的举措。报告提出“坚决落实工业立市、产业强市战略”、“做强做优‘三新一高’”等,对我们是极大的鼓舞,增强了对我市产业发展、对企业经营的信心。作为扎根连云港近30年的企业,我们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加大投入,积极调整产品结构,狠抓市场、创新和管理,不断提高企业经营质量,为我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作出更大的贡献。

天明机械集团干部职工认真收听收看了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动员大会。大家纷纷表示,“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是立足连云港市情实际所作出的重大部署!作为连云港高端装备制造行业的龙头企业,天明机械集团将认真贯彻落实动员大会的精神,紧紧抓住科技创新主线,推动行业高端化、特色化、集聚化发展,着力提振企业核心竞争力。未来三年,天明机械集团将围绕高质量发展,深化创新驱动战略,以市场为龙头,以技术为保障,提高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商业模式创新的全方位创新能力,大力构建国际领先的高端装备制造集群优势,充分利用信息化、智能化手段,增加增值配套服务,在研发、服务及商业模式等方面提高竞争力,着力培养产品成套技术整体方案和服务,推进高端精密纺织机械、大型智能矿山装备产业稳步发展,快速提升特种车辆产业规模和市场份额,加快和扩大物流产业运营能力。为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全国重要的高端装备制造业基地,为连云港市2020年实现装备制造业1800亿元产值的目标作出积极贡献!

七一六所干部职工认真收听收看了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动员大会后,纷纷表示,会议从高处着眼,以“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宏伟目标将530万连云港人民凝聚在一起,激发起共同拼搏的强大动力;会议从实处着手,将“中船重工连云港创新产业园”列入市大产业三年行动计划66项重点项目中,明确总体目标,分解年度任务,细化投资计划,落实责任单位,极大地鼓舞了我们奋进的强大信心。七一六所将全面贯彻落实动员大会精神,将激情融入具体工作中,全力推动产业园建设,主动把发展规划融入连云港三年行动计划,以实际行动确保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落实落地。

江苏香河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干部职工认真收听收看了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动员大会后,纷纷表示,这次大会更加坚定了香河公司开发建设徐圩新区香河生态园项目的决心和信心。作为徐圩新区下属重点农业企业,香河公司将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部署要求,进一步认清形势、振奋精神、顽强拼搏,精心打造12平方公里、总投资7.47亿元香河农业生态园,促进徐圩新区范围内农民增收、农村增绿、农业增效,为徐圩新区乃至连云港市生态安全大格局的构建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