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张浩烈士先进事迹 昨日入连云港灌云好人园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慧 通讯员 杨梅)(本网讯)3月6日,在灌云好人园,灌云县人民政府为张浩烈士举行了先进事迹入园仪式,并追授张浩“灌云县敬业奉献道德模范”荣誉称号。

今年1月19号,驻闽陆航某团一架直升机在夜间训练时突发故障,紧急关头,机长张浩为避开人口稠密的居民区,勇敢沉着、正确处置,避免了人民生命财产遭受重大损失,不幸壮烈牺牲,用生命诠释了一名军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入园仪式上,社会各界代表近400人静穆伫立,共同缅怀张浩这位蓝天勇士。灌云好人园是“灌云好人工程”的龙头工程,将张浩烈士的先进事迹入园,意在留其生前浩气,慰其逝后英灵,同时也向全社会宣传弘扬好人精神、传递道德力量。“张浩烈士入好人园,这是弘扬社会新风正气的实际举措,必将激发广大群众,学雷锋,当雷锋,做好人的强大动力,同时我也坚信,必将进一步激发部队官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强大动力。”驻闽陆航某团副团长陈治俊在接受采访时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