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江苏东浦管桩有限公司:100万红包助80名外省员工留连就地过年

【连网】(记者 李耀华 通讯员 谭学立 陈国兴)牛年春节,江苏东浦管桩有限公司呈现出一派新春景象:鲜红的党旗迎风飘扬,“听党话信心百倍争当时代先锋,跟党走干劲十足共建美丽东浦“的春联格外耀眼,厂内的迎春花绽开了笑脸,电子屏幕播放着公司十大抗疫先锋的故事。春节期间,企业拿出资金100多万元,用于提升留连云港过年职工的福利待遇。

微信图片_20210213095510

春节期间,江苏东浦管桩有限公司为80名外省籍产业工人举行了除夕团聚联谊会,向他们每人发了一张福字,一箱苹果和二袋年糕。来自陕西省的员工于亚周高兴地说,“今年我们一家三口在东浦过年,吃着年夜饭,领着礼品,看着春晚,领着红包,非常开心,在这里我们同样感到了家的温暖。”不少员工把他们在连云港过年的视频、照片分别传给了云南、河南、安徽、湖南等家中,用亲人们分享异地过年的快乐 。

微信图片_20210213095524

为了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减少跨地过年感染新冠的风险,降低往返的交通成本,预防年后返岗导致的绩效损失,春节前,江苏东浦公司工会经与公司协商,向外省籍职工发出留厂过年的倡议书,让无法回家过年的职工留在东浦过年。公司取有力的关爱措施,让80多名留厂过年的外地员工在这个特殊的春节感受到浓浓暖意。

微信图片_20210213095643

企业负责人颜成华告诉记者,为了让外省产业工人在东浦过好春节,公司采取了大幅度的关爱措施,向他们发放每人4000元的春节补助费和每人2000元的过年大红包,还在生活娱乐等方面给予多项特殊照顾,节后短假后还将开启提前加班的模式,发放多倍加班费,满足重点工程的需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