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工行连云港新区支行:党建引领 做实关心关爱员工工作

【连网】今年以来,为扎实推进“关心关爱员工日”活动落实落地,切实增进员工认同感和归属感,工行连云港新区支行始终坚持党建引领,贯彻“以人为本”的精神理念,多措并举推进员工关爱工作,为业务稳健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思想保障。

用“心”助力,护航人才成长。该行组织开展新员工谈心谈话,支行行长、各条线青年业务骨干与新员工亲切交流,引领新员工尽快适应新环境,以热情饱满的态度投入到工行这个大家庭。及时了解新员工的思想动态,帮助新员工职业规划,明确自身的目标和发展;同时对新员工提出更高的要求,人人树立合规意识,筑牢清廉文化思想防线。业务骨干用自己丰富的工作经验为新员工带来敦敦教诲,助力新员工走好入职第一步,护航青年员工更快更好地发展。

QQ截图20231007101513

用“心”关怀,高温慰问送清凉。支行安组织开展慰问活动,向员工发放了冰红茶、椰汁、绿豆等精心准备的防暑降温物资,为奋战在一线的员工送去清凉和关怀。在基层网点,支行行长与员工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大家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同时对一线员工在高温天气中积极投身外拓营销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再三叮嘱大家在高温天气中加强自我防护,高度关注职工的健康安全,极大地鼓舞一线员工的工作干劲。

QQ截图20231007101526

从“心”关爱,放松身心再出发。为打造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员工队伍,活跃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让员工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之余充分放松心情,支行不断丰富员工活动内容,组织员工走进果园开展户外采摘,缓解员工工作压力,让大家身心与大自然亲密接触,增强了员工之间相互沟通协作的能力。

QQ截图20231007101541

下一步,该行将强化党建引领,坚持以关心关爱员工为出发点,切实为员工做实事、解难事,积极营造和谐的工作氛围,不断鼓舞员工保持积极的工作和生活态度,将关爱行动转化为推动支行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陆晓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