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东海:水晶电商双11当日交易额破3亿元

【连网】(记者 王文 通讯员 张开虎)6名工人在一楼忙碌地打包;8名工人手持提货单在5个货柜台前忙碌地取货;二楼两名直播不停地面对手机屏幕介绍一款水晶项链;旁边室内4名客服人员不停地敲打着电脑键盘,回复买家发出的信息;1名工作人员操作出单机器,一旁的出单机不停地出单……昨日上午,当笔者走进连云港东海县戴代好珠宝有限公司,看到整栋楼房内到处是忙碌的身影。

“一夜没睡,从零点开始到上午10点半,已销售了5500单,营业额达到了17.5万元。”公司负责人戴建中双眼布满血丝,看得出虽然有点疲惫,但心情很不错。他介绍,“预计11日晚上才是卖货的发力点,‘双11’首日销售额应该突破200万元。”

11月11日,东海5万多名水晶电商从业人员度过了一个兴奋的不眠之夜。据有关部门初步统计,“双11”首日全县水晶电商交易额突破3亿元,预计今年“双11”购物节,东海将在一周内产生快递收发量460万件。

“我们从9月份就着手研发新产品,同时从直播方式、产品出仓、售后服务等核心环节进行不断优化,力求以最优的服务、最丰富的产品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在东海县水晶创意产业园内,天情跨境水晶贸易公司负责人吕江坦言,“这几天营业额力争突破500万元。”

“9日夜里去安徽定了10万件水晶饰品包装盒。”东海县聚恒珠宝有限公司负责人陈玉贵已经连续好几天没睡好觉,他说,今年受疫情影响,生意有所下降,但这一年一度的购物节,一定要抓住,“预计今年‘双11’能发货4万单,全体员工24小时连轴转。”

对于消费者而言,不仅仅是关注产品的价格,更加注重物流配送效率。“前两年快递柜不够用的时候,快递小哥凌晨4点就去排队了,一直干到深夜12点,后来我们在县城主要小区创新设立了12个小哥驿站,现在又有了85个菜鸟驿站,保证快递尽快送到客户手中。”东海县邮政局局长时文娟介绍,目前全县拥有“三通一达”寄递企业14家,服务网点252个,覆盖所有乡镇,并打造了48个标准化村级网点,快递进村的服务质量今年将明显提高。

“预计‘双11’能达到15万单。”中通快递东海分公司副总经理陈飞说,为了备战“双11”,他们不仅增加了车辆和人员,还多次召开保障大会,制定工作预案,以迎接旺季的到来。便捷、健全的寄递网络,让一个个电商企业打通了上下游、拓展了产业链、画大了同心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