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人保财险连云港市分公司免费为抗疫医务人员提供逾1亿专项保险

【连网】(记者 王怀诗 通讯员 张秀雷)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医务人员坚守一线,为患者带去生的希望。作为保险行业龙头企业,人保财险连云港市分公司主动担起守护“白衣天使”的责任,不仅为奔赴武汉、黄石支援抗疫斗争的医护代表和家属免费扩展承保特定疾病保障,还免费为市区、各县域已投保该公司医疗责任保险的110余家公立医院、乡镇卫生院的近9000名医务人员累计提供了1.03亿元的新型冠状病毒风险保障,为连云港市抗疫医务人员穿上保险“防护服”。

除了为医务人员提供保险保障,该公司还向连云港市政府无偿捐赠新型冠状病毒防护保险,为主城区2460名交通管控、社会面防控一线抗疫人员,提供了2000万元的新型冠状病毒防护保险保障。并组织公司广大青年员工参与抗疫情保险捐赠、捐款活动,还向连云港团市委捐赠专项保险,为全市796名抗疫一线志愿者提供累计保额1000万元的保险保障,让保险保障覆盖到了一线志愿者。

考虑到企业复工后存在的风险,人保财险连云港市分公司积极扩展保险责任,免费为全市204家投保安责险企业的近3万名雇员提供新型冠状病毒防护保障,全力服务企业复工复产。同时,该公司还免费扩展人人安康等产品承保范围,增加新型冠状病毒风险保障,为8000余人人安康客户提供新型冠状病毒风险保障。

疫情期间,为确保客户理赔服务工作正常化开展,该公司主动简化理赔流程,搭建理赔便捷通道,提供暖心线上服务,真正践行了“人民保险 服务人民”的企业使命。对受疫情影响临时调整的相关理赔业务,主动做好解释说明,提供替代解决方案,同时,增加线上理赔人员,对辖区内损失万元以下案件全部采取线上查勘、线上定损、线上收集资料模式,主动引导客户通过江苏人保公众号进行线上处理,实现疫情期间人隔离,理赔服务不隔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