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第6个!连云港又一例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连网】(记者 庄婷婷)2月13日上午,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又从连云港市第四人民医院传来:连云港市又一例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出院,为连云港市第6例治愈出院患者。

微信图片_20200213161706

据介绍,该名患者李女士入住连云港市第四人民医院隔离病区后,该院立即组织专家组研判病情,制定诊疗方案,给予其中西医结合治疗,并密切监测患者的生命体征。

“李女士入住隔离病房后,心理压力很大,我们医护人员每天开导她、陪伴她,让她感受到了温暖、增加了她的自信心。”该院工作人员介绍。

李女士在离开医院前,给医护人员写了一封感谢信,言语里透着感激和感动。她说:“医护人员真的很辛苦、很不容易,每天穿着隔离服在病房里忙前忙后,问我有什么需求,把我照顾得非常精细,我的心理压力真的很大,但是在他们的鼓励下,我也充满了信心,虽然看不到他们的脸,但他们温暖的眼神让我永远记得……”

微信图片_20200213161716

“感谢患者对我们医护人员的认可和肯定,随着新冠肺炎确诊患者的相继出院,我院医护团队也备受鼓舞、充满信心,希望患者出院后能够遵医嘱加强营养,做好个人防护。”连云港市第四人民医院副院长章以法叮嘱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