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2019亚太绿色港口”花落连云港港

【连网】(记者 王文 通讯员 杨开林)近日,由亚太港口服务组织(AP-SN)主办,秘鲁港务局承办的“数字创新与港口互联互通论坛”在秘鲁库兹科成功举办。论坛期间举行了2019年亚太绿色港口奖励计划颁奖仪式。连云港港下属码头企业连云港新苏港码头与林查班港(泰国)、台中港(中国台北)、青岛新前湾集装箱码头、萨庞格湾集装箱港(马来西亚)、马塔拉尼港(秘鲁)、秘鲁液化天然气莫尔乔利塔港码头(秘鲁)等5个经济体的7个港口获得“2019亚太绿色港口”荣誉称号。

作为江苏省最大的散货码头———连云港新苏港矿石码头,自2009年建成投产以来,一直将绿色理念融入码头经营,坚持清洁生产理念,强调治理扬尘高于一切,以舒适、优美的港口建设为目标,积极开展装卸设备节能改造、环保设备设施购置,大力推广应用先进节能环保技术,注重员工节能操作技能提升,实行节能、环保的精细化管理,取得了良好成效,具备引领专业化干散货码头绿色港口建设的标杆功能,为专业化干散货码头绿色港口建设提供了可复制的经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