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礼赞百年 勇开新局 2021连云港山海100越野挑战赛激情开赛

【连网】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望百年征程路,党史如明灯,照亮前行之路。4月17日,"礼赞百年 勇开新局" 2021连云港山海100越野挑战赛在海上云台山景区开赛。400余名来自国内外内的越野跑爱好者同场竞技,挑战极限,在大美连云山海间挥洒运动的激情和越野的乐趣。

微信图片_20210420105337

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安徽蚌埠的彭金标以14:09:50成绩赢得100公里男子组冠军,长居江苏南京的美籍Kathryn Hill以16:38:59成绩赢得100公里女子组冠军;山东日照的吴菲用时08:02:57获50公里女子组冠军,江苏连云港的王强用时05:44:22获50公里男子组冠军;山东枣庄的高斌和山东临沂的吴美美分获30公里男、女子组冠军。

微信截图_20210420105823

 

本次活动由中共连云区委宣传部、连云港海滨旅游度假区管理办公室、江苏海州湾集团、江苏力然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主办,宿城街道办事处、高公岛街道办事处、海州湾街道办事处、连岛街道办事处、海上云台山景区、连云港连岛景区、连云港老街共同协办。本次比赛设100公里组、50公里组和30公里组,并分设男女组别。赛事线路设置从海上云台山景区游客服务中心出发,途经船山飞瀑景区、连云老街、海上云台山景区以及枫树湾景区、保驾山风景区至北固山森林公园、拦海大堤,最后抵达连岛游艇俱乐部。

微信图片_20210420105340

景区与赛道紧密结合,山、海、云、林共为一体,青山、野道相映成趣,环境优美、视觉舒适,给参赛者带去一场清新养肺的另类越野体验。参赛选手你追我赶,奋勇争先,一路体验到连云港秀美的山海风光、独特的人文景观和淳朴的风土人情。他们用速度演绎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用激情诠释绿色出行、低碳生活的无限魅力,使激烈的赛事成为一次难忘的旅行。

起始于2019年的连云港山海100越野挑战赛,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三届。参加一次越野挑战赛,游遍山海连云美景。赛事组委会为各位参赛运动员做好防疫防控工作、提供比赛装备,连岛景区、海上云台山景区及连云老街还为运动员提供免门票和免景区停车费等优惠政策。

近年来,连云区以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为目标,打造了以山、海、港、岛、城全域户外运动为主体,兼具休闲度假、健康医养为特色的运动综合区域,实现了山海文化与体育旅游互融互促。先后举办了国际公路自行车业余俱乐部巡回赛、24小时超级马拉松、江苏最美跑步线路健步走、自由搏击拳王争霸赛、“一带一路”国际铁人三项赛等一系列有影响的体育赛事活动,“体育+旅游”产业蓬勃发展。 (通讯员:宋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