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上榜2020全国网红城市“百强”

【连网】(记者 徐黎一 通讯员 韩倩倩)近日,由南方财经、21世纪经济报道、21数据实验室等联合发布了2020年网红城市百强榜,连云港上榜。据悉,2020年网红城市百强榜评定标准分4大主项,即:网络热度指数、直播指数、潮生活指数和产业发展指数,综合考评得出网红指数,并按照网红指数排名。其中,连云港市位列第61名。

微信图片_20200919101442

今年以来,连云港市加大文化旅游线上宣传力度,开展了“云推港城”城市形象推广活动,组织网红达人走进花果山、连岛、海上云台山、宿城、海州古城等地,开展直播打卡活动,受到广大游客的喜爱和欢迎,拍摄的“花果山云海”视频登上微博热搜,微博话题阅读量达1824万。连云港之夏旅游节开幕式期间,通过新华网、荔枝网等平台开展现场直播,观看直播人数300余万人,有效宣传了连云港文化旅游资源,展示城市风采。

此外,连云港市还鼓励指导各景区、各文化场馆等行业单位,广泛开展线上宣传推广活动,提升连云港文化旅游知名度,全力打造“网红城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