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新时代 新作为 新篇章】 降成本 促发展 连云港自贸区首批跨境电商网购保税备货商品顺利通关

【连网】  5月14日下午,连云港自贸区首批跨境电商网购保税备货商品从LPCT码头的中韩轮渡“紫玉兰”轮卸下。货代报关后邻近下班,海关第一时间组织查验并放行,LPCT加工加速处理查验箱,保障了货物的顺利通关。

微信图片_20200516121055

保税备货模式是指跨境电商企业通过集中采购,统一将货物从海外发至国内保税仓库,消费者网上下单时由物流公司直接从保税仓库配送至客户。该模式线上“单一窗口”完成企业与平台、口岸、海关、国检及相关物流、支付企业之间的信息传输,线下实现货物经海关、国检一线查验入库,订单接收后,进行保税仓库内拣货、打包、贴单,再经二线查验放行出库。

微信图片_20200516121103

与跨境直邮相比,“保税备货”将大幅降低电商企业的采购、物流成本;同时大大降低电商企业进口货品的价格,比境内终端售价可优惠30%以上。港口通过此项业务助力连云港自贸区的建设与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