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新时代 新作为 新篇章】海州区成立“家事法律服务中心” 助力构建新型健康家庭

【连网】(通讯员 王一平 王影 崔倩)近日,连云港海州区“家事法律服务中心”在海州区公证处挂牌成立。今后,凡辖区居民涉及赡养、抚养、继承、婚姻等各类家事都能在这家法律服务中心解决。

TIM截图20190709095200

中心成立后,将以家事法律服务为核心,以维护家庭和谐稳定为宗旨,创新法律服务手段,通过搭建专业服务平台,集中解决家事法律问题,构建新型、健康的家庭关系, 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得到最贴心的公证法律服务,为老百姓在家事纠纷的解决上提供更多新方案。

TIM截图20190709095233

据了解,家事法律服务中心的业务范围涵盖了公民人身关系、财产关系、家庭关系的公证服务,主要为婚姻、家庭、遗嘱、继承及家事纠纷调解等领域,主要办理包括小额继承、绿色继承、意定监护、温情遗嘱、家庭财产分割、婚前财产分割等公证事项。此外,家事法律服务中心还提供代为调查取证、代办房产过户手续等延伸性服务举措,为老百姓解决家事纠纷提供多元化、全方位的服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