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新时代 新作为 新篇章】游客与市长信函互动 连云港旅游留客更留心

【连网】 两位外地游客日前致信连云港市长,代市长方伟分别回信,表示将全面改善旅游环境,让更多游客“宾至如归”“流连忘返”,让连云港这座旅游城市留住游客的“心”。

TIM截图20180611111128

TIM截图20180611111104

(美丽的山海风光)

一位山东潍坊游客近日给连云港市长写信,信中讲述自己在连云港旅游时,通过网络预订的景区周边宾馆,到达现场后发现不适合入住,但店家拒绝退款,她投诉至市旅游部门,在很短时间内就得到店家退款并道歉。工作人员热情细致的工作态度,让她“在连云港找到了家的感觉”。这件事情在网上传播后,市民网友为旅游部门的高效服务纷纷点赞。5月28日,方伟在回信中表示,感谢这位游客对连云港的青睐以及对该市旅游监管工作的肯定,连云港今后将进一步营造文明诚信、舒适便捷、安全有序的旅游环境。

无独有偶,近日又有一位来自南通的游客写信给方伟,对连云港的路况管理、城市绿化、城市建设以及饮食烹饪等提出意见和建议。方伟把信中反映的问题一一标出,批示有关部门研究解决,并将相关情况及时反馈游客。(程长春 周希强 戴 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