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新时代 新作为 新篇章】连云港药企将为中国空间站提供药品保障 首批开发6款载人航天空间站任务药品

TIM截图20180603154604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周莹 通讯员 陈为 张苏娅)日前,连云港医药企业恒瑞医药与中国航天员科研训练中心就中国载人航天空间站任务药品保障项目举行了签约仪式。

TIM截图20180603153740

根据协议,双方将就“空间站任务多种预灌封注射针剂研制及长期保障”开展长期合作,首批纳入开发的有6个新药品种。恒瑞医药相关负责人表示,恒瑞将借助此次合作机会,积极承担药企的国家责任,全力做好中国载人航天空间站任务药品研发与保障,为中国载人航天事业作出积极的贡献。

TIM截图20180603154855

作为中国创新型的民族制药企业,恒瑞医药多年来立足生命科学和民生需求,专注于研究、开发和推广创新和高品质药品,目前已发展成为国内最大的抗肿瘤药、手术用药和造影产品的供应商,今年市值突破2800亿元,是国内市值最大上市制药企业。企业建立了从新药发展到临床研究的完整创新体系,在新药创制方面形成了上市一批、临床一批和开发一批的良性循环,有多个创新药在美国开展临床研究,也是唯一一家将国产注射剂规模化销往欧美日市场的中国制药企业,现有包括注射剂、口服制剂和吸入性麻醉剂等在内的10多个产品获准在欧美日上市,造福患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