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创意连云港·博岭“西游音乐节”主视觉创意征集大赛

【连网】  

三、“西游音乐节”主视觉创意征集大赛

1、作品形式:

(1)应征作品以电子稿形式提交。

(2)征集设计包括但不限于:西游音乐节(LOGO)、西游音乐节名称的标准字体(中英文)、西游文化节标准色和标准字的组合等。

(3)应用系统设计:购物袋、围裙、水杯、挂历、徽章、通用标示、信封、信纸、便笺、纸杯、名片、工作证、请柬、文件夹、资料袋、公告栏、部门导视牌、挂旗、T恤衫、钥匙牌、雨伞、纪念章、礼品袋等。等任选3件进行应用。

2、作品要求:

(1)充分体现西游音乐节的文化内涵,同时具有识别性、独特性、创意性和可观性;构思精巧,耐人品味,视觉形象鲜明,便于识别和记忆。

(2)造型简洁经典,色彩大方,富有艺术特色,易于传播,富于视觉感染力。风格、形式不限,但应具有较高的通用性,能以不同比例尺寸清晰显示,可适用于各种载体的宣传。

3、作品提交:

(1)设计稿通过报名通道报名,也可通过电子邮件送达,电子邮箱:zongxyh@163.com(格式为JPG/PNG,大小不超过5M)

(2)作者保留高精度的设计原图(如AI、CDR、PSD等格式),以便入选后提供给主办方。

4、联系方式:

联系人:博岭文化公司  董小姐

电  话:13815648379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