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创意连云港·文化标识(logo和IP)征集大赛

【连网】  

二、文化标识(logo和IP)征集大赛

1、本次征集的连云港文化标识,即在现行连云港市行政区划范围内能够代表连云港市文化、为人们所熟知的、具有深厚文化内涵的自然地理景观、人文景观、地方特色产品、口头传说和表述、文学艺术、民俗礼仪和节庆、手工艺技能等。

2、征集标准主要包括知名度、美誉度、代表性、独特性、地域性五个方面,要求在全省乃至全国具有较高的知名度,是公众喜欢、认可的事物,能在一定程度上代表连云港市,有鲜明的特色和深刻的文化内涵,所属文化符号在连云港市现行政区划内。

3、参赛作品需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不得侵犯任何第三方的知识产权或其他权利。凡参赛作品涉及的版权、肖像权等法律纠纷,知识产权纠纷等责任由参赛者自负。组委会对征集作品享有发表、放映、出版、宣传及展览的权力,并享有优先使用权及购买权,作品及设计一经采用,签订相关合作协议,对版权使用权、生产销售分成等进行明确。

4、作品适合视觉表达,体现我市文化底蕴,烘托文化氛围,体现创意水准。文化logo能体现专业特点、构思巧妙新颖,构图美观、简洁,有艺术性,色彩视觉效果好;应附带应用部分和标准色、标准字等基础部分。文化IP设计需简洁清晰,方便后期各类推广应用,如真人人偶,衍生产品批量生产。吉祥物应展示其正面、背面、侧面设计图即三视图。体现连云港历史文化特色,具有鲜明地域特征,高辨识度的城市Logo和Ip形象。

联 系 人:韩  猛

电    话:85801257、85818045(兼传真)

电子邮箱:swxcbwgb@163.com

邮寄地址:朝阳东路69号市行政中心1031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