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治国理政新实践•江苏篇】连云港“十三五” 气象发展规划通过专家论证

【连网】(记者 刘安琪 通讯员 刘艳 实习生 何露露)7月27日上午,《连云港市“十三五”气象发展规划》(以下简称《规划》)专家论证会召开。专家组一致同意《规划》通过论证,同时建议进一步突出连云港特色,加强与各相关规划的对接,细化目标、强化举措,修改完善,尽早完成报批工作。省气象局副局长任健、连云港市副市长吴海云出席会议。

专家组结合汇报内容及规划文本,经质询、讨论,认为《规划》思路清晰、结构合理、内容完整、任务具体,体现了“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五大发展理念”,符合连云港经济社会发展对气象防灾减灾工作的需求,具有较强的科学性和可行性,一致同意《规划》通过论证。会议指出,出台高水平的“十三五”气象发展规划,不仅对连云港市具有深远的战略意义和重大的现实意义,也是科学指导气象工作的前提基础、关键支撑和有力保障。各相关部门要尽快做好《规划》修改完善工作,尽早完成报批,进一步推动连云港市气象改革发展和现代化建设,同时为连云港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优质气象服务保障。 

  

相关新闻